伤心咖啡店

   

我曾经

做过一个梦。

好像是去年下半年,具体什么时候我不太记得了。

我在梦里从一支军队中间穿行过去。士兵在欢呼,仿佛是在庆祝他们的胜利。

我从他们当中穿行过去。穿过人声鼎沸的荒原,进入到一个空无一人的巨大殿堂。殿堂墙壁上刻的铭文正在慢慢消失。

那铭文让梦里的我明白了,那支军队和我并不在一个时空。而且在欢呼胜利之后没多久,他们就被全歼了。

然后梦在这里转了场,我好像换了一身白袍裹住自己想要乔装打扮。梦里那个我好像要去救一个受到zz迫害被关起来的人,而那个人是subaru,可是梦里我连想办法去关押他的地方见他一面都做不到。

后来我就醒了。



我把这个梦跟朋友说过,还嘲笑了自己的潜意识,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呀乱七八糟的。

昨天我忽然回想起这个梦,有点觉得不寒而栗。

  • 时间2018-04-21
评论
© 伤心咖啡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