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咖啡店

   

下午四点的时候

终于能刷开页面了


我不知道中午为什么哭了

说不清那会儿情绪是难过还高兴

没办法定义分析

大概说百感交集也对


感觉这个丙申日有点像2016年那个丙申年一样

种种艰难 委屈 精疲力竭 越战越勇 努力有回报 或者奋力却无声

都只有在毛面前 才有出口 才能安放 才像活着


让我无比疲惫的一天

却让我体会活到爆

命运好奇妙


真的是在累死的边缘徘徊

但他出现 

我就感觉能越战越勇

而他不出现的近八个月

其实我真的没有这么累

但是相当可怕

像被恶意所包围

像只看得到恶意

像家园轰然倒塌

像谎言浮出水面

像安全感被釜底抽薪

像不停流浪和浪荡却填不满空虚


评论(2)
热度(4)
© 伤心咖啡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