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咖啡店

   

失眠

明明嗑了褪黑素还是睡不着

主要是因为耳朵万一真的聋了怎么办

毕竟是一个拿音乐当补药吃的人

次要是因为既没钱也没假还没动力去霓虹

夏季蛋巡结束了

然而于我却好像两个月前就已经把夏天 把整个今年透支掉了

从一月的福冈到二月大阪的破门再到五月东京老横的舞台和七月的阪蛋

下半年是再也木有理由去了

感觉十分难熬

然而又想不出什么把自己在这个城市的人生拦腰砍断搬去嫁接到岛国土地上的方法

毕竟不是念书那个年代 只要把书念好一切都高枕无忧了

对于团控 也有一个瓶颈期的问题

现在连流程的套路我都可以总结出一篇十部曲了

虽然这次搞了个分两节 大结构上不一样 实际还是换汤不换药的

如果么有舞台也么有live house 那么明年要看什么呢

心里深深地知道无论是自身的热情也好还是整个团队的状况也好
都会有天面临一种高峰过总会有下坡的状况

只是还是不逼到眼前来不愿去想这些事

而且以前总在我刚要开始胡思乱想时 他们就用惊喜来炸飞我的想太多了

这次却总觉得分别的时间好像会长一些了一样

大概是三年来第一次过秋冬天没有蛋巡的念想 却多了今啊青春的全部啊这样让人想多的歌词

最近耳朵的状况又不允许我去听do na i听生きる




。。。。。。

牢骚发了这多
最关键的问题是
我到底几点能睡着啊……

  • 时间2017-09-11
评论
© 伤心咖啡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