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咖啡店

   

凌晨四点

做了一个梦 梦见一个早就不在同部门的别版同事看着我说 你最近有危险 在梦里我问她你能看到啊 那二十年后呢 是不是看到我血流成河?

醒过来觉得 自己又要被恐惧牵着走吗难道

这几天三限土星压天底 与此同时毛老师是三限土星压下降 所以会饭他嘛 来不来运势这么前后脚 然后他的下降(合作对象)可不就是我的天底(家庭、根基)想讪笑这在心理意向上是通的

同时 办公室里面 微妙地发觉自己又被卷到派系斗争里去了 搞笑的是 和很多年前不同 这次不是曾经的高层斗争而新兵小虾米被无端卷入 而是已然并非新兵了的自己这个层级年长不了两三岁的互相在斗

为毛忽然会变成两人互看对方不顺眼的情景了呢 我也不懂 大概总还是为了利益呗 在想办法解决眼前的这个事 但又觉得大概并不会有令两者言和的手段和手腕

是的是的工作的机构就是这么个破机构

跳开来看一点 格局高一点 心大一点 就觉得不过是些破事 想办法变好不就得了吗 但在恐惧的情绪里面时 人也会自己招来一些流言啊什么的

恐惧同样也是一种情绪 愤怒和悲伤之外 也不想让自己被恐惧的情绪所支配 还好对潜意识的高度敏感 让它已经浮现在了意识层面

占星上讲也是通 土星本身就有畏缩和恐惧的含义 恐惧太多的时候 需要一点木星法则和海王星法则 盲信一点又何妨 毕竟人性虽然有向恶的部分 也有向善的部分

我希望毛也是这样 正面迎战恐惧 就能激发出真实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至少已经看到他开始这样做了 这让我高兴

  • 时间2018-07-07
评论(2)
© 伤心咖啡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