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咖啡店

   

最近

真的接二连三有偏财找上门。有的还是很大数额的偏财。

大概因为印年,担心财坏印。不想接招。本身我自己就是财、尤其偏财旺的人。却想改变这种命运。因为总觉得第一财坏印,第二尤其是偏财,来的太容易的别人的钱都不是什么吉祥的东西,一定伴随对人的名声、福德、关系的损伤。是人都会有欲望,但想要实现欲望,就必须考虑能否承担欲望的后果。

对欲望的后果可以说是很惧怕了,学了半天占星也好八字也好塔罗也好,就是想要吃透因果律。如果人生只有一次,就更说明不会报在来世而极有可能是在此生就要现世承担果报。

如果我现在把食神大运里的这些偏财都毫不考虑照单全收了,是否就意味着54岁到57岁那四年预兆的可怕情景也一定会发生?凡人畏果,圣人畏因。当然不敢谬称什么圣人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事,但至少可以向圣人学习,考虑一下自己做的事情种下什么因会收获什么果。

以前总纠结于这些因果的事,纠结于自己能看到部分却看不到全貌。后来看到师太写的灵心那本小说,多少是宽慰了我一点。现在又开始涉猎八字领域,感觉自己又需要更多宽慰了。虽然食神大运有十年的免死金牌,但十二年后真转土运金运,金土为忌的话现在舒服惯了到时候岂不是更千百倍难熬,真要能简单去死就结了反而是省事了呢。想要在好运转差之前做好准备。更想避免自己种下太多恶因,就能引来更少一些恶果了。

  • 时间2018-06-28
评论
© 伤心咖啡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