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咖啡店

   

自己记录一下各种可爱的小细节





6/3 看了10法罗朱官摄 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爱珍球 这是一切的伏笔




6/9 北京 首演 冲台时直接冲到胡子爱珍面前 拍的照片有点傻傻的亚子 没去SD因为着急接朋友 但研究好了下班SD路线 晚上激情加场了11号




6/11 北京 我和小伙伴排在下班SD门口第一个 爱珍出来以后全员愣住安静了一两秒 因为他没胡子卸妆太好看了大家甚至没认出来 他就一脸“你们不和我说话吗”的可爱表情 甚至带着一点调皮 然后小伙伴叫起来OMG 我才跟着OMG了 人群涌上来开始签场刊合影 那天也是签得最认真的一天 晚上激情加场了14号




6/14 北京 上班SD送了花花给了信 信里说了一点对毛球角色的认知“酒神精神的表现”“并不绝望的亡命之徒” 说了希望能在北京上海看到他的演唱会 也说了自己会尽力跟到苏州去 出来下班SD的时候 看人少了爱珍闲了就问了句说下午给的袋子里面有信不知注意到没 结果爱珍说他看了 我于是乘胜追击问说那明年真的能来开演唱会吗 他说要看安排 




6/15 北京 上班SD送了念慈庵 怕他连续一周声音会疲劳 爱珍拿到很高兴 说正是需要的时候 然后我在剧院门口激情加场了当天的下午场




6/16 北京 上班SD因为实在来不及买礼物 送了一堆小甜食 问了他毛球两眼妆为什么不一样 他说因为喜欢库布里克发条橙 说库布里克是他最喜欢的导演 有妹子问了专辑 他也说了希望尽快会出(就继续画饼 再度激情加场当天下午场




北京首周后我去霓虹看老横的剧和东宝一粒沙 空闲下来逛吃的时候看到任何紫色的东西脑子里第一反应都是诶这个可以买给爱珍 已然魔怔 想把全东京的紫都搬回国(≧▽≦) 于是真的为苏州囤了一堆礼物 然后按计划加场了苏州首末场 还在计划外又激情加场了广州三天




7/24 苏州 决定每天送一支紫绣球 但是上班SD没有等到 绣球在冲台时送的 还送了一只紫色小羊 得到飞吻回礼 下班签售前去了趟洗手间 出来就遇到他和大米克妹正要上楼签售 吓得赶紧跑到签售台旁边卡位 等他走过来给了他发条橙硬核手办 他光看到盒子就兴奋到差点忘了拿我随后递过去的花 然后到SD时问了他周末mini con去不去 他说不知道有这个控 没有人通知他 (北北当场懵逼.jpg)




7/25 苏州 上班SD送了紫绣球和北京旅行书以及日本买的Pocket风扇紫绣球护身符还有联邦走马发条橙的Pin 简单合了个照 围着的妹子不少也没好意思多说什么 想着还是抽时间写信来说这样自己比较好表述




7/26 苏州 早起加场好当日场 上班SD仍然送了紫绣球 把烟弹和巧克力和早上写好的六页话痨信一起塞袋子给他了 信里我解释了绣球以及各样礼物还有为什么要送这些 说了一些我对毛球角色的新认识 然后也稍微解释了一下姑娘们虽然有些行为略疯狂 但是其一是因为年龄太小不成熟 其二是大多数姑娘还是很礼貌温柔 说了中国fans都是希望他这次tour开心 以及希望他在香港注意安全 给完信合影的时候大胆问他可不可以摘掉墨镜 爱珍开始以为我希望他摘帽子 说不戴帽子头发会比较乱 我赶紧否认三连说不用摘帽子 只是不戴墨镜就可以了 于是终于get一直想要的不戴墨镜的合影 这天冲台没有带任何东西 但是握到手了 签售的时候围观也和他打了招呼 看到他心情很好的亚子就很开心 以及发现他果然看到姑娘们每一个小相机都要扒过来研究一下什么牌子什么款的 自己一秒笑喷 (单反体积他不扒的 他自己说过是想买单反备机




7/27 苏州 上班SD送了紫绣球和巧克力饼干 爱珍手里塞满了各种袋子和花 帮他稍微倒腾了一下才把绣球给他让他好抱进SD去 宜家大袋子好像是这天开始出现的 在袋子里给他又塞了一次念慈庵




7/28 苏州 这天早上定的花被取消了两次 绣球没搞定只好送了他自己早上起来包的玫瑰 小伙伴送了发条橙的Funko 我送了费列罗的紫心巧克力 请他签了日语那本法剧的书里2010版官录的曲目那页 特别把麦布女王和疯狂用紫笔提前勾出来 他签在旁边了 冲台离得很远 但mini con开场前就发现先是这些天送的花他全都拍在小视频里了 然后他要去con的 一边怀疑自己是被攻守同盟骗了一边庆幸早报了名 到了现场发了一些北京场拍的无料明信片 mini con其实自己座位离得还挺远 录了一些后来已经是自顾自玩high了舞了 散场后发现有姑娘拿着我拍的无料找他签名 于是掏出来三张送给他并且道了别说了广州再见 回去再度激情加场 广州四场加满




8/2 广州 早上航班被取消 连续定了三次火车票都没成功 不得不把当晚的演出票卖掉了 下午一点上火车 到六点过开场前实在没忍住给他发了条ins私信说抱歉今天不能送到紫绣球了但还是祝他演得开心 十点过发现私信他点赞了 十一点半刚抵达酒店 小伙伴就从SD打视频电话 让我看到了下班还在努力营业的爱珍 打招呼时我兴奋得在酒店前台都要跳起来了 互道了明天见 感动得不行




8/3 广州 上班SD送了紫粉色绣球 看姑娘们很多都等着 本来没想合照或签名 但他好像有点准备好了等我提要求的样子就掏出了肾7合拍 午场莫名被从二楼一排换到了一楼十排 冲台时中午没带什么东西 被保安气炸了狂舞一通 晚场冲台带了小花给他 他又回以飞吻 看他晚场只收了两束小花还有点感叹珍珍的粉丝真的都太乖了 下班SD时等到很后面才掏出一盒巧克力的白色恋人给他 他签名惯性没停下来差点直接签在盒子上 我说这个是给你的他才反应过来 等到他都签完走回大巴 我和小伙伴也往5号楼后门走回酒店 没想到走到门口发现他蹲在车门旁边抽烟 于是又打了个招呼说了再见才进酒店




8/4 广州 上班SD送了19颗费列罗扎的紫花 爱珍特别惊讶 被逗得要大笑的节奏 等到我又掏出装Royce的袋子说这个是日本的巧克力 他就直接指着肚子问我说 你是想把我喂肥吧 我爆笑完赶紧又又又否认三联 然后跟他说虽然有冰袋但也尽快吃为妙 这天没有合影或签票 脑子瓦特了 其实带了两张票想签 但感觉妹子太多了也耽误大家时间就算了 冲台给了他一个大kitty 第一下没塞住他还蹲下来接了 抽中了签售 散场就赶紧出来排队 签售完立刻见缝插针把中午写好的告别信给他 明明只是一封信 他也很认真说了谢谢 没有继续围观签售 心里又放不下 到差不多SD的时间又从空调房杀出来 果然他被姑娘们围着还没走 签完和大家合影完他很认真双手合十环顾半周跟大家道谢以及挥手道别 然后走上车去了 视线交错时和他说了see you也挥手道别了 上了车他又下来看向SD方向感觉是在着急等还没结束的大米他们 我也很怂明明要去4号楼从旁边经过 也没敢口头去再多说两句当面好好告别 怕被觉得stk 想着还有十一月呢 来日方长 留些念想也好



  • 时间2019-08-09
评论
© 伤心咖啡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