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咖啡店

   

北京的MAO第一排实在是太近了


加之又被他拎上去合唱小情歌


在某些时间里


我忽然有些领悟到为什么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那些女孩子们会成为groupies


那简直是距离自己音乐梦想最美的幻梦不是吗


仿佛近在眼前触手可及


但北老师这个人呢就是会瞬间醒过来泼自己冷水


真的好美好美啊


但这仍然还没有达到我要的


所以唱完以后我跟班老师拥抱时和他认真地说了谢谢


说这曾经是我的梦想


谢谢他让我梦想成真了




而我永远想dream bigger


想成为一个自己能认可的演唱者


或者就算偏离这条路


想成为一个自己能认可的人




我会永远记住这一晚


班老师让我看到梦想的颜色


让我看到想要实现梦想 我还需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水准 还需要付出什么样的努力




大师班那天 他教学的内容也给了我很大启发 我一直知道自己唱歌鼻音太重 是个不良的习惯 但同时也是一种很强烈的个人特色 怎么去把握应该放弃多少保留多少我其实一直在思考 经过他教了气息运用的更多的细节和方法以后 下面要做的就是怎么去把自己的习惯调整成更好的呼吸方式




说到底爱这么多歌手 归根究底还是爱音乐 我想象毛毛那样一辈子都能唱自己喜欢的歌 一辈子都能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所以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嗓音和听力 让它们可以更长更长更长时间良好运转 这是班老师教会我的事




虽然感觉抽烟喝酒之类的要说完全戒断可能我也做不到吧 但良好的发声方法真的有很大的帮助




这篇也不打tag了 非常私人化的一些想法

  • 时间2019-07-12
评论
© 伤心咖啡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