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咖啡店

   

到这个假期

终于实现了这个农历年开年以来在自己家住超过三晚的愿望。巳亥冲真的厉害啊。加上各种特刊加上出差加上追去西安看法扎加上开年就定好的日本赏樱,每周都在不停奔波的感觉。住酒店住到快要忘记自己家新床垫睡起来是什么感觉。


然后沉迷狗米想去英国到沉迷老航想去法国再到现在沉迷一粒沙和麻袋想去德奥… 我决定先慎慎行程,谁知道年底之前我还能爬多少坑出多少幺蛾子,到时候会不会最终结果是想去个马达加斯加啊什么的(x


觉得自己应该为老航和为一粒沙写点啥,但又觉得没沉淀好。为毛毛似乎也应该写点啥,但入完会以后我就没有再想着写点啥了。成年到35这个岁数多少觉得用爱发电已经不是我的style了,拿钱猛砸不是有力得多?于是我把我加夜班赚来的钱都掏出来揉成了球,一个又一个用力地掷向了法扎和老航、NDDP、老横、毛毛,还有没扔出去的和没赚回来的等着投给德奥gala法红黑和法罗朱。


球能不能掷地有声我已经不care了,当然有也是很好啦,但是经过一番观察发现自己还是有某种程度上的恐男所以并不真心想要更多有来有往的游戏。而且看完一粒沙研究完Sisi这个大辛金以后忽然就更懂得我们大辛金骨子里面是什么尿性。


所以我还能吃进去的rps大概只有同为辛金的maya和上蹿下跳的年下泰迪兔丙火麻袋这对了。和自以为超凡脱俗的梦中人大概有所不同,我一边装着深刻的逼一边隐约知道自己刻奇的程度有多严重。这一点上一粒沙的创作者真是了不起的清醒,让死神在Sisi得意忘形时都一定要哪开不壶提哪开地提醒她能跟自己坦承自己软弱才是真的坚强,以及让鲁契尼作为反对者贯穿全剧都在怒骂Sisi就是自私自我喜欢她都是刻奇。


但我还是刻奇地喜欢着,刻奇地吃着能够投射出我想要投射的东西的maya麻袋rps。这种清醒与沉迷的矛盾,原本就是我性格里面有的东西,过去十几年我可能一度为这矛盾太困扰了,现在却想要连矛盾本身一起消化掉。


是要感谢2/24那天跟老航的神奇相遇,真正打开了音乐剧这个世界的大门,又有好大一块新的领域可以给我探索了,非常开心。旧的那一个,怎么说呢,我那几年能做的全部几乎都已经做了,美好的仗已经打完了,拥有的过程回忆已经很甜美了,当时的快乐都是真的。但是时候迎向新世界了。(你这个人怎么这样任性自我难以长情啊喂


  • 时间2019-05-04
评论
© 伤心咖啡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