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咖啡店

   

真的是

把我所有不想勾起来的痛苦回忆们都勾了一遍。我知道这是因为月冥紧密合相。


但我不想总是被勾起来那些回忆和情绪,我想都忘掉。轻盈地去开始新的记忆。


现在也是有点懂2007/2008那时候我带给内谁一些什么样的感受,我当时还自己觉得我可喜欢他了真是二逼自说自话啊。只知道喜欢不知道爱。还以为喜欢就是爱。然而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这是对当年没觉悟的自己的现世报啊捂脸。


以及我也知道这么受冲击是因为我又不由自主被吸引,以及不由自主在敞开自己的心理边界。但这样真的好吗。我就不是很知道。果然亥年很麻烦,我需要去安井金比罗宫钻个洞。

  • 时间2019-03-21
评论
© 伤心咖啡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