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咖啡店

   

坦白讲

昨天的见面把我搞得整个睡不着,感觉自己的情绪都被牵着鼻子走。但我觉得对我自己情绪的信任还是对的,也许过分敏感是难以自控的自我作死,但是共情力高又难免深陷在情绪旋涡中出不来。


某种意义上倒是真的get到了甜痛啊小康的表白歌啊那些歌曲。这点上我很认同,亚洲文化确实是把情绪也好尤其是激情压抑得很深,这种压抑一旦爆发出来简直就是火山一样。


然后我受到冲击很大的时候又去求助于玄学,塔罗牌倒是也不算是什么坏结果啦,最坏的也不过是权杖十这样有些不堪重负而已。占星的话,全天无论什么时间点,其人的盘都是一个业力好重的盘啊。当然,也是潜藏着无限潜能的盘。至少都是一两个T三角,至多的话则是恐怖的大十字,而且土星冥王星这样重业力的星搅在里面,还有日月刑,难怪我一靠近就能感到被那种紧张感裹挟,还有一开始我注意到的双手抱臂的自我防卫,还好后来讲着讲着整个人体态都放松了open了很多,白羊的那一面冒出来了。


被这么重的土冥感撞了一下腰,虽然说盘的关键点还是在太阳权重加分,也让金星最重的我有点情何以堪。感觉自己像一个肤浅虚荣浮于表面的二逼被惯坏的孩子一样无所遁形。


理解是真的能理解的啊。那种不被理解的孤独感时刻会冒点头出来,当下的气氛和贫瘠的语言能力又让我觉得我不能说出来我理解。我有的时候真的非常讨厌自己破天的共情能力以及太过乐观好奇无防备心。就怎么说呢,我觉得这个我狗不起,太沉重了,不是钱的问题,是这种情绪影响太沉重了,虽然我知道这是我会不由自主被其吸引的,但也是我三十岁以后就开始想逃离的痛苦的意识的底层。不要揭开它,不要揭开它,能够活在梦里是多么难的事,我不要被那种痛苦、矛盾、口是心非、南辕北辙、自我折磨、甚至还作死攫住。虽然看起来很真实,然而我不想说那是生命的全部。生命的全部不仅是甜蜜的痛苦,也是痛苦的甜蜜。我好不容易才从那当中逃出来,绝对不要回去再来一遍。这熟悉的沉重情感的腐气,再见。


我想转身拔腿就跑,这个怂货,是的。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如果没跑成功再另说(。

  • 时间2019-03-21
评论
© 伤心咖啡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