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咖啡店

   

今年

抽了比过往数年都要多的烟。快赶上07年08年那会儿了。每到印年明明有照拂反而内心如此难过。大概率是喜木火的。大概率明明是个水旺食伤旺心思重又恣着自己性子来的人,却偏偏要看重自己握不住的情。

情这种事,无论友情亲情爱情哪怕对爱豆的思慕也好,宗教都在教导我们,如逆风持炬,都是虚空。偏偏自己觉得自己想得很开了,还是想不透。对快乐过又消失的记忆不能释怀。

然而人生不经历困顿和打击,又难有什么向前走的动力。14,24,34。如果真能在54那一年都了结,倒也不失为一种轻松。自己太过在意的,投入非常多的,寄望非常高的,反而从心理学角度去审视是过犹不及,真是难免让人哑然。

我真的一直以为,不管爱母亲,爱挚友,爱偶像,爱恋人,那样爱人是对的。现在才慢慢知道大概是错的。不过也还是不知道怎么改善,摊手。

也不敢乐观。可能真就像升爷爷歌里唱的,莫非再过二十年,依旧是不懂吧。

倒真的是跟爱的对象没关系,那样说对他们不公平,只是我爱的方式是因为我还是不够懂。

不扯虚的,单就抽烟这个事,我好像真的该戒一戒了,再不戒真的要上瘾了,也很麻烦。

评论
热度(1)
© 伤心咖啡店 | Powered by LOFTER